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劍橋國際學院(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創立於1995年,是一家國際化學校,以提供一個舒適,高質量和友好的教育環境給所有來到墨爾本遊學的學生。學生來自全球40多個國家。CIC在澳洲擁有2所分校:墨爾本和柏斯。CIC總部位於墨爾本。

      澳洲劍橋國際學院並設有學生就業與工作輔導介紹服務中心,以提供完整的就業資訊給前往澳洲打工遊學的學生最新一手的就業訊習。 透過以上的課餘活動提供各式不同的課餘活動,讓學生有機會體驗課堂學習外的戶外學習活動,並與工作輔導介紹服務中心的配合來滿足所有前來澳洲劍橋國際學院遊學的學生。也因為CIC-澳洲劍橋國際學院有資深和優秀的教師與豐富的活動團體。

    英語課程的校區都位於各城市的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加上學校致力於提供一個舒適、友善的教育環境,以及高品質的英語及職場專業課程,配合經驗豐富的教師群,在在都讓學校感到非常地驕傲和高比例的學生滿意度。

    學課程包含了很多活動,而這也是教師與學生關係良好的原因之一。課程的規劃是由優秀的團隊以廣泛的企業合作以及資深的教學經驗所設計的,以達到教和學的優秀、靈活性,以及個人滿意。由於學校以及企業的關係良好,可以確保學生所學能夠學以致用。 學校也設有 Job Club,由本校職業社由具有豐富經驗的輔導員組成。輔導你如何:英文履歷、面試訓練和協助找工作。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密集英語

    課程英文課程側重於語言學習的四個最重要的方面- 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是最快提高英語水平的方式。

     

    學術英語課程

    是一門系統化的嚴格課程,它提供一個有效的途徑,保證讓您進入澳洲、英國、美國或加拿大的大學就讀。

     

    考試培訓

    提供劍橋和雅思考室準備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

    學習商業技巧,如會議發言,寫作技巧和面試方法等,在英語實踐的工作場所提高溝通技巧,學習如何參與會議和實用的商務寫作能力。

     

    進修課程

    1. 行銷文憑 (Diploma in Marketing)
    2. 社區福利文憑 (Diploma of Community Welfare Work)
    3. 印刷與平面藝術三級證書 (平面印刷排版技術) (Certificate III in Printing and Graphic Arts (Graphic Pre-Press))
    4. 互動式數位科技文憑 (Diploma of Interactive Digital Technology)
    5. 餐飲服務三級證書 (商業烹飪) (Certificate III in Hospitality (commercial Cookery))
    6. 餐飲服務文憑 (Diploma of Hospitality)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計算機實驗室
    √學生圖書館
    √小組學習室和會議設施
    √學生福利和福利中心
    √美食廣場(墨爾本)/餐廳(珀斯)
    √私人祈禱室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加入我們的寄宿家庭項目,在Cambridge英語學校學習的同時和澳洲家庭住在一起。學習之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練習英語,通過實實在在的澳洲生活感受真實的當地文化。

    √學生宿舍-入住英語學校附近的學生公寓能夠讓你有更多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我們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語言不同文化的交融能讓你的英語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獨立的生活體驗一定會為你的異國生活留下美好的記憶。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位於澳洲西部的柏斯(Perth)是個可以品嚐各式佳餚的城市。從當地海鮮到亞洲美食、北美洲料理、南美洲料理、歐洲美食,都可以在這裏的餐廳享受到。同時遊學柏斯也是個非常安全的城巿;雖然它不像其他澳洲東岸的主要城巿般受到矚目,但是這裏的住宿費用、日常消費及交通花費也相對的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