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Access Language Centre

      Access Language Centre 創立於1997年,校內學生來自全世界32個國家,可接觸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提升國際觀,拓展交友圈。位於全球最美麗城市之一的雪梨市中心,提供高品質的課程來符合所有學生的需求,所採用的教學內容及教學方式皆是最新的英語教學理論。

      學校以「高品質的教學」為目標,教學內容以實用英語為主。Access是澳洲教育部及IALC(國際語言學校協會)認可的正規學院。學校成立十幾年來,信譽和品質皆受到了廣範的肯定。在初級到高級的英語課程中,包括生活及工作環境中不可或缺的溝通能力培訓,形成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

    Access Language Centre學校就坐落在雪梨巿中心,緊鄰中央車站及主要景點學校外觀相當新穎並佔地有3 層樓,提供舒適且寬廣的學習環境。學校地理位置優越,緊鄰中央車站及主要景點,除了學校還能夠體驗當地文化,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

    學校位於市中心,生活機能相當便利,離中央車站和公車站只需幾分鐘。銀行、醫院、圖書館、咖啡廳和中國城…等也都在步行範圍內。學校課後安排許多課外活動,包括電影欣賞、足球比賽、植物園、美術館參觀、海灘或著名觀光景點一日遊等活動。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密集英文課程

    1. 超密集英語課程
    2. 密集英語課程

     

    商業英文課程

    可選擇的測試領域廣泛,如:綜合英語測試、商用英語、學術英文、青少年英文、教師認證英文、法律英文等。

     

    考試準備課程

    1. 劍橋FCE/CAE考試準備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20間備有完整視聽設備的教室

    √Language laboratory其目的讓學生可增進英文聽力及發音

    √Student Lunch-備有廚房的休息室

    √Lounge areas-課後休息的寬廣空間,讓妳/你遇見來自不同班及世界各地的同學們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雪梨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在學校步行範圍內就有很多公寓、飯店、旅舍或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由於澳大利亞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一些寄宿家庭可能最初來自其他國家,但在澳大利亞居住至少20年。寄宿家庭將住在房子,公寓或半獨立式住宅中。大多數家庭距離Access Language Centre 30-50分鐘路程。

    √學生飯店/公寓-提供了獨立的生活空間和環境,讓他們在世界各地定居並結交新朋友。所有獨立的住宿選擇都靠近Access Language Centre,擁有溫馨的氛圍。他們都是安全的建築物,有現場經理。部分客房設有連接浴室,但大部分客房均設有共用浴室設施。臥室配有舒適的床,書桌,衣櫃空間和電視(視所選類型而定)。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廚房準備餐點。公共區域(電視室,庭院,燒烤區)可供學生自由使用和社交。通常可以使用互聯網,酒店內還提供投幣式洗衣設施。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雪梨人口約400萬,依山傍海,擁有大都會特有的多姿多采生活。澳洲人閒適的生活方式和澳洲優美的自然美景使雪梨成為英與學習聖地。

    學校靠近許多熱門的旅遊景點,學校周邊區域也有很多的餐廳、酒吧、咖啡館及商店。到雪梨最著名的邦代海灘僅需15 分鐘,這裏有白色的沙灘和閃耀的藍色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