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SEDA College

      SEDA是位在都柏林市中心Capel Street的位置。從這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可以進行頻繁的短途旅行,體會都柏林海岸及鄉村間的明媚風光。而SEDA學校提供一流且完善的設備供學生使用,包含有寬敞的學生休息室,自主學習式的圖書館,明亮通風的教室和現代化的建築。整棟大樓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供學生使用,所有學生都能在課程以外的時間使用學校所提供的設備。

      SEDA College自建校六年以來,一直保持高品質的教學品質,學校無論師資或者硬體設備都在愛爾蘭的語言學校中名列前茅。SEDA College 在2014年獲得愛爾蘭第一,全球第四的語言學校的排名。這項排名完全是由所有國際留學生投票產生的,是對我們學校巨大的肯定。

    SEDA College 位在市中心Capel Street都柏林一區的位置。學校提供一流且完善的設備供學生使用。提供各級的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從初級到進階共六級的英文課程和商用英文課程。 SEDA 是通過愛爾蘭教育和技術部門認可以及ACELS認證-愛爾蘭最高品質保證的英語學校。

    SEDA 是通過愛爾蘭教育和技術部門認可以及ACELS認證-愛爾蘭最高品質保證的英語學校。學校也通過一些領先國際教育團體和專業團體的認可,比如說 ICM,ABE和City& Guides。每天有多達3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SEDA上課。學校有來自34個國家的學生,包含來自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委內瑞拉、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南韓、馬拉威和南非。我們的教師來自愛爾蘭各個角落並且在他們的教學領域持有專業的證照。在SEDA英語學院除了上英文課外,學校還有提供很多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社交。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SEDA College 是一間位在都柏林的英文教育機構,提供各級的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從初級到進階共六級的英文課程和商用英文課程。

    √一般英文課程:課程涵蓋聽、說、讀、寫四項技巧。適合初級至高級程度的學生,每班最多不超過15人,以增進口語的流暢度為主要目標。學生日後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來選擇劍橋的英語檢定證照考試(例如FCE、CAE、CPE)

    √考前英文準備:本課程提供給有考試需求的同學,依程度及需求選修。語言能力尚未達到修讀標準的學生則須先修讀密集英語。

    √商用英語課程:本課程提供給想增進商用英文能力的學生,為期12週的課程。

    √ICM商用證照課程:涵蓋了主要的商用領域和主題,ICM的方案,在過去的30年裡,取得了國際上的認可並且由超過40個國家的學生所保證,除了提供主要商用功能的綜合知識,課程的結構確保學生更廣泛的職業生涯,在他們順利完成學業後在就業上和升學上能有更廣泛和多餘的選擇。

    √City & Guides Award課程: City & Guides 是世界領先的職業教育機構。它們制定多種符合當今職場需求的不同職業執照,並幫助個人在未來的職涯規劃發揮長才和能力。City& Guides 資格證照在世界上被超過10,000 間的培訓中心和廣泛的公司所認可的。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英文之外,體驗當地的文化和外國人交朋友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SEDA英語學院為同學安排了許多活動,各國文化交流日,學習Brazilian dance,遊覽當地的歷史和風景名勝區,體驗愛爾蘭的酒吧文化,Book Club,下午電影欣賞。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一般位於市中心外,可為您提供多種選擇,包括單人或共用客房,半膳或全膳,連接浴室或共用浴室。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宿舍-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學生公寓/酒店-套房公寓(Studio Apartment)-類似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擁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室。如果想自己在外地獨立生活可選擇套房公寓。(可選擇單人房或雙人房)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愛爾蘭人在世界上最為眾所皆知的便是他們的熱情和好客的性格,這就是來愛爾蘭讀書的特別之處。從都柏林市中心出發可以進行頻繁的短途旅行,遍覽都柏林海岸及鄉村間的明媚風光。城堡和自然景觀都只是愛爾蘭旅遊景點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對於那些來自海外的國際學生想要體驗其他歐洲國家的文化,可以利用目前的廉價航空到其他歐洲國家度過一個周末是很常見和便宜的。

    dublin為愛爾蘭首都,愛爾蘭商業活動主要城市,熱門的觀光景點有愛爾蘭著名的大學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愛爾蘭文豪王爾德就是出身於三一學院,也可以參觀位於市區邊緣的健力士(Guinness)酒廠,感受風靡世界健力士啤酒的魅力,夜晚的都柏林也非常熱鬧,可前往Temple Bar區感受一下都柏林熱鬧的夜生活,想在都柏林感受文藝氣息的人,可參觀位於市中心的愛爾蘭文學家詹姆斯 喬伊斯中心(James Joyce's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