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LaL - Apollo Language Center

      LaL的合作學校Apollo Language Center位於都柏林市中心, Lad Lane是一個安靜的街道,就在市中心商業區,附近環境非常安全。LAL 利用尖端科技打造新穎的教學設施、現代的學校設計,同時針對不同的需求而設計專業的課程,無論學生是僅為提升語言,或是欲增進學術、航空、大自然/動物等多元領域的專業知識,學校皆可提供協助,以助學生順利達到所設定的學習目標。國際知名企業LinkedIn的總公司也就在學校旁隔兩棟的建築內。學校附近還有豐富的咖啡店,酒吧,餐館和商店,是學生語言課程的理想選擇。

      有10間教室都配備了視聽設備,舒適的休息室和戶外區域,配有茶、咖啡和點心,安靜的下午學習空間,無線上網以及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使用的充電座。 該建築設有電梯,並在前門內設有櫃台, 該建築於2017年5月前進行全面的內部翻新。於課堂之餘,學校定期舉辦遊覽活動,帶領學生探索環境,於實務的情境中練習語言。學校近四十年的辦學經驗,確保學生將於無壓力的情境中有效學習,獲得印象深刻的體驗、以及豐收的學習成果。此外,於學校進修可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建立國際聯結,進行文化交流。校園內的建築設計以學生在學習上能得到最大效益的觀點出發,提供美國遊學生在舒適便利的環境中學習。

    √提供國際學生在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學進行學習。準備在國外進行多元的學習。

    √所選擇的大學預科課程都會對你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與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大專院校擁有長時間運作的夥伴關係,使LAL成為領先的英語學術機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短期和長期住校課程

    1. 一般英語
    2. 一般英語額外課程
    3. 強化英語課程
    4. 小班制課程+一般英語課程

     

    商務英語課程

    1. 小班制商務英語課程
    2. 小班制強化商務英語課程
    3. 一般英語+商務英語課程

     

    學術文憑課程

    1. 學術文憑課程

     

    個別輔導課程

    2. 個別一對一輔導
    3. 一對二輔導

     

    考試準備課程

    1. 劍橋
    2. 標準托福英語
    3. 托福+一般英語額外課程
    4. 托福+密集英語課程

     

    升大學

    1. 升學準備與安排服務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多間的教室,電腦設備、視聽設備、圖書室
    √廣大的休息室
    √學生交誼廳
    √健身房
    √遊戲室
    √游泳池
    √網路設備: 免費無線網路
    √有提供接機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住宿/酒店-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位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都柏林是歐洲最美的城市之一,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同時它也是歐洲人口平均年齡最年輕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著文化氣息,例如坦普爾酒吧(Temple Bar)即是全歐洲有名的藝術家集地,到處充斥著藝廊和藝術工作室。

    都柏林市中心隨處可見優雅壯觀的喬治亞王朝時期的建筑物,以及琳瑯的各式商店,餐館和 博物館。夜晚的都柏林像白天一樣富有活力,艾比劇院則是復興愛爾蘭現代文學重要的根據地。都柏林擁有為數眾多的綠地,每平方公里比起任何歐洲國家首都還要高,城市裡97%的居民住宅距離最近的公園少於300米。從沙灘到峻嶺,從古老的城堡到現代的都市,都柏林的St. Patrick's Day,豐盛的愛爾蘭式早餐,學習愛爾蘭踢踏舞,遊覽美麗的田園鄉村,在酒吧品嘗金式黑啤酒,從食物到文學,從美麗的風景到豐富的文化,愛爾蘭是遊學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