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Galway Cutural Institute

      Cultural Institute(GCI)創立1989年,以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及以高品質的英語教學課程而聞名全球。GCI學校在風景最好最安全的位置,緊靠著高威灣(Galway Bay) 與大西洋,讓學生在學習語言之餘,還可以遠眺海景,學校的地理位置也位在便利的地點,學生下課後距離市中心也只有短短10分鐘的路程。

      不僅學校品質有保證,學校地理位置更是在一流的精華地段,學生除了擁有生活機能上的便利,在選擇課程上面也是非常多元,在這裡就讀可以和當地愛爾蘭學生交流及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一同學習,學校提供最棒的環境與多元化的豐富課程讓學生學習,提高英語能力,並認識新朋友。

    學校也得到ACELS/QQI的認可,並通過IALC和EAQUALS的認證,也MEI(Marketing English in Ireland)和ALTO(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ravel Organizations)的成員。學校課程多元化,有一般英語聽說讀寫課程外,也有考試準備課程,另外還有學年課程、一對一英語課程、商業英語課程等。在高威語言學校裡也有當地的愛爾蘭學生,不僅在學校內能和當地人交流,並能和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一起練習英文。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general English)課程內容包括小組活動與個人學習,每週上午課程著重在加強字彙能力與英語技巧,下午課程則著重在聽力與口語溝通會話技巧。每班學生至多12人的小班制教學,可以讓學生的英語能力在短時間內有顯著的進步。

    √SAY打工旅遊學年課程 (Study Abroad Year)本課程讓學生在學習英語之餘,也可在當地打工或旅遊。學生在學期間可兼職打工(每週不得超過20小時),寒暑假期間學生可選擇從事全職打工(每週不得超過40小時),或前往歐洲其他國家旅遊。是愛爾蘭目前最熱門的課程之一。

    √考試準備課程 (Examination Preparation)提供劍橋、 雅思及教師訓練,每週堂數為20~36堂,課程安排相當密集,適合短期內需要通過考試或取得國際英語認證的學生。

    √一對一英語課程 (One-to one)本課程適合需要在短期內達到精進英語能力的學生。也可以與密集英語搭配為 組合課程,早上為團體班,下午可選每周六堂或十堂的一對一課程。

    √專業人士商用英語(Business for professionals):一對一教學,限23歲以上的學生參加。

    √英語加工作證書(English for Study and Work)就業相關證書課,可選擇顧客服務與溝通、行銷廣告或商業管理及旅遊,課程可由2周到12周,畢業後可同時取得語言及商業雙證書。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提供最棒的環境和多元化的豐富課程。
    √國際學生住宿也對學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高威語言學校提供學生舒適且完善的住宿選擇。
    √學校安排的寄宿家庭,都是愛爾蘭當地的家庭,學校長期配合精心挑選的,距離學校步行約5-15分鐘的學生宿舍,讓學生下課後馬上就能回到住宿地方,體驗美好的當地生活。
    √在學校裡面,學生可以隨時在櫃台得到協助,透過諮詢服務,調整課程程度內容,安排課外活動等。
    √學校共有25間設備完善的教室
    √電腦室、圖書室、還有可容納120位學生的休息區
    √並有熱食的咖啡室讓學生在午餐時間在此休息
    √採光良好的小組討論讀書室
    √學習資源中心、圖書館、交誼廳
    √高威語言學校教師母語皆為英語,並且擁有TEFL認證的專業教師。學校提供免費wifi讓學生們免費使用。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一般位於市中心外,可為您提供多種選擇,包括單人或共用客房,半膳或全膳,連接浴室或共用浴室。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宿舍-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學生公寓/酒店-套房公寓(Studio Apartment)-類似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擁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室。如果想自己在外地獨立生活可選擇套房公寓。(可選擇單人房或雙人房)

     
    • 學生宿舍外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高威(Galway)位於西部最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大學城,拿渡假打工簽證的朋友,不妨先到此體驗最道地的愛爾蘭生活,因為這裡距離都柏林,只需3小時左右的車程。在高威大部分的街道都是屬於步行區。高威也是進入Connemara國家公園的著名入口之一:絕美的Connemara湖和使人印象深刻的莫赫懸崖,都可以從高威出發。 在高威,你可以看到歷史遺留下來的遺跡,並能深深感受到歐洲風情,如果您的旅行沒有辦法立刻前往歐洲一趟,高威會是你最快感受到歐洲文化的城市,但在這充滿歷史文化的小城市裡,你還是能看到許多現代化的建築物,及現代化的設施,這種舊城新城交錯的感覺,讓您彷彿能穿越時空。高威每年7月至8月的時候,更是會隨著一些重大節慶的到來,更有高威城市的熱情。

    在高威這個僅有十萬人的城市,有四分之一是當地學生。 比起美加要融入當地人生活比較困難,愛爾蘭是歐洲英語系國家之一,擁有一萬多年的歷史,教育系統也是非常完善,來此就讀的學生,可以在求學期間,利用假期或是課暇之餘前往其他歐洲國家旅遊或觀光。但其實在高威市裡,就擁有保存良好的自然環境景觀、清澈的海洋、清新的空氣、豐碩的藝術發展與迷人的中古世紀街道和建築。由此可知觀光業必然成為高威市的主要經濟來源之一。暑期與節慶期間等熱門的旅遊季節中,城市更是充滿了豐富多樣化的節慶活動,讓旅客們感受這裡的熱情與獨特風貌。 是學生前往歐洲遊學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