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

      座落於愛爾蘭最負盛名的首都-都柏林,於1996年成立至今超過20年。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成立於1992年,為國際學生規劃課程有超過20年經驗,學校有友善的教師和工作人員,學校設備齊全,教室寬敞、明亮且現代化,距離超級市場、商店、餐廳、大眾運輸系統都很方便。每年有超過18,000名來自104個國家的學生在EC學習英語。遍佈在美國、英國、馬爾它及南非共有10個分校。

    EC投注了大量的大量心血在全球的每一個校區,希望為同學創立有效學習與積極且毫無拘束的最佳互動環境。EC位於全球的每一個分校都擁有現代化、新穎、舒適與親切的環境,充滿自然光線並有最新科技設備。溫哥華分校是EC旗下著名的頂尖英語語言學校。EC在全球擁有非常好的評價,提供完善且多樣的課程,幫助來自各地不同的學生有效率的學習英文。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針對日常生活英語

    1. 一般/密集英語-自行選擇課程強度來增進英語能力,城市英語直接體驗當地文化與風景名情
    2. 一對一課程-個人課程與你專屬的老師
    3. 英語與法語-雙語課程

     

    針對學術或考試英語

    1. 一學期/一學年課程-長期、建構性的教學,學術英語
    2. 大學預備課程-劍橋ESOL英語認證,成功考取FCE, CAE或CAP考試高分課程

     

    針對職場英語:學習英語為未來職場準備

    1. 工作英語-為準備國際性的職業
    2. 國際事業發展-學習國際貿易所需英語能力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圖書館
    √文化旅遊
    √飲食區
    √免費上網
    √無線互聯網
    √電腦
    √後級研討會
    √研究領域
    √音頻學習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位於當地社區中心的雙床間或單人間。住在當地的家中,真正體驗您所選擇的城市生活。標準寄宿家庭可使用共用浴室,而學生則可使用連接浴室設施。所有安全和舒適的家庭以及您學習的休閒基地。
    1. 標準型寄宿家庭-單人房、共用浴室、早晚餐
    2. 距離學校:40-60分鐘車程
    3. 舒適型寄宿家庭-單人房、個人衛浴、早晚餐
    4. 距離學校:40-60分鐘車程

     

    住宅

    1. 學生之家-與其他外國學生分租學生之家或公寓,能讓學生享受獨立性的空間,又能同時跟室友互動培養感情
    2. 分租學生之家或公寓-分租學生之家或公寓可以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像是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讓學生有更多練習英語的機會
    3. 公寓式酒店-讓你可以在豪華的小公寓裡面親自準備自己的餐點,也同時擁有個人的隱私空間。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都柏林Dublin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利菲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以利菲河為界分為利菲河北岸與利菲河南岸,南岸有許多著名的建築,如愛爾蘭銀行大樓、三一學院、聖派屈克大教堂、都柏林城堡、聖史蒂芬綠地及都柏林的酒吧區。北岸的艾比劇院則是復興愛爾蘭現代文學重要的根據地。都柏林擁有為數眾多的綠地,每平方公里比起任何歐洲國家首都還要高,城市裡97%的居民住宅距離最近的公園少於300米。

    從沙灘到峻嶺,從古老的城堡到現代的都市,都柏林的St. Patrick's Day,豐盛的愛爾蘭式早餐,學習愛爾蘭踢踏舞,遊覽美麗的田園鄉村,在酒吧品嘗金式黑啤酒,從食物到文學,從美麗的風景到豐富的文化,愛爾蘭是遊學的好地方! 都柏林為愛爾蘭首都,愛爾蘭商業活動主要城市,可以參觀位於市區邊緣的健力士(Guinness)酒廠,感受風靡世界健力士啤酒的魅力,夜晚的都柏林也非常熱鬧,可前往Temple Bar區感受一下都柏林熱鬧的夜生活,想在都柏林感受文藝氣息的人,可參觀位於市中心的愛爾蘭文學家詹姆斯 喬伊斯中心(James Joyce's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