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Bayside English Cebu

      在每天都能望海的開放式校園中,BAYSIDE ENGLISH以一對一教學為主軸,藉由集中授課使英語能力有效率地與以提升,在宿霧地區提供的一對一課程時數最多,1天最多可安排長達8小時的一對一授課,在充實的課堂之餘,校區內更俱備了集中學習後放鬆心情的環境。
      BAYSIDE ENGLISH以學生至上主義為宗旨,學校職員全體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提供細心周到的服務。日系學校最著名貼心服務,入學首日將發放學生抵達菲律賓後的一些生活必須品,包含果汁、水、香皂、洗髮精、潤絲精、衛生紙等做為入學歡迎禮。另外,學校還提供在當地生活會用到的簡易手機、檯燈、吹風機、延長線的租賃服務,所以特別是對於短期旅居者而言是最適合的環境。此外,為了確保短期入學者參與了足夠的授課時數,學生可以在常規的正課授課以外,自由選擇追加一對一授課。和其他學校不同,加課的時間不只平日,連週六、週日亦可安排(除了年終年初及繁忙期不可),所以最合適想要有效活用週末的時間的學生。

    Bayside English Cebu成立於2005年,至今已有超過10年的歷史,是一間教學經驗豐富、值得信任的日資語言學校。從2012年8月起由日本一位女校長Ayako接手,更致力增加一對一教學以及照顧、輔導學生的遊學生活。
    Bayside English Cebu在馬克坦島有兩個校區:一是座落於景色宜人、大海環抱的東北角海豚灣(Punta Engaño),由渡假村改建的Premium校區,另一則是在湛藍海濱的東南方,能與國際學校共同使用設施的RPC校區。無論是哪個校區,學生都可以在悠閒自在的氣氛中學習。
    Bayside English Cebu的學生背景相當多元,以日本人為大宗,韓國人也不少,更有來自歐洲、俄羅斯以及中東國家的學生,可稱得上是一所具國際化的語言學校。在語言學習與交流的過程中,學生得以結識各國新朋友,互相了解彼此文化,有助於視野開拓。從2016年起Bayside English Cebu加入了台灣經理團隊,使台灣學生更加安心。兩個校區距離宿霧國際機場皆約20分鐘車程,對學生抵達宿霧交通非常非便。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Bayside English Cebu課程的部分,以一對一教學為主軸,一天最高可以上到8堂的一對一課程,由於有教師住校,因此週末加課是被允許的;對於想要加強口語、或是想要彈性安排自己上課內容的學生,Bayside是最佳的選擇。
    1. 一般英語課程- 適合初級英文水平想要鞏固基礎的學生,平衡的課程設置,全面提升學生的英文基礎能力或是針對自己需要的科目進行加強。

    2. 一般英語加強課程-高達4堂的團體課程設置,除了全面提升學生的英文基礎能力或是通過一對一課程針對自己需要的科目進行加強之外,在團體課上通過與同學和老師進行交流,加強溝通能力。

    3. 密集英語課程-適合初級英文水平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英文基礎能力的學生,設置多達6堂一對一課程,全面提升學生的英文基礎能力並且針對性對自己較弱的科目進行補強。

    4. 超密集英語課程-適合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英文基礎能力的學生,最多堂高達8堂一對一課程,集中式快速提升學生的英文基礎能力,最密集的課程安排達到最高成效。

    5. 輕鬆英語課程-不緊湊的課程設置讓學生的學習無壓力,更容易跟上課程進度。

    6. 家長陪讀課程-專門為跟孩子一起陪讀的家長設置,一天只有2堂課程,讓想要有獨立時間和更輕鬆行程的家長也可以參與到英文課程當中。

    7. 商務英語課程-提升學生商務英文技能和模擬演練,學以致用。同時也會提升學生的基礎英文能力,全面加強。

    8. 密集商務英語課程-適合工作需要或準備到國外工作,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英文能力的學生,多達6堂一對一課程,集中式課程,快速提升學生商務英文技能和模擬演練。

    9. 超密集一對一商務英語課程-適合想要在短時間內,密集上一對一課程提升英文能力的學生。一整天最多8堂一對一課程,超密集一對一課程最快速地提升學生商務英文技能和模擬演練,學以致用。

    10. 幼兒課程-適合與家長一起到Bayside進修英文的學齡前兒童,9小時的保姆服務,由專業的照護老師細心照顧,與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做手工等活動,讓想要提升英文的家長無後顧之憂。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Premium Resort Campus
    校園餐廳可欣賞海景,因此您可以邊感受海風邊慢慢進餐。無論工作日,週末或節假日,餐廳每天提供三餐。
    酒店設有一個帶按摩浴缸的無邊泳池,可以在課堂之餘使用,放鬆心情。晚上可以點亮。
    大廳-學生在課間休息或自己學習的地方。也用於諸如畢業典禮和其他課程的活動。提供WiFi。
    RPC Campus
    校園裡有一所國際學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與孩子進行自然交流。
    學校裡有一個大游泳池,乒乓球桌和籃球場。
    RPC校園廣闊地帶的大型庭院,是學習英語的場所,同時在小組課中作為野外英語鍛煉,並作為國際學校學生的遊樂場。
    不論工作日,週末和節假日,我們每天在校園食堂提供三餐。該餐廳由在日本餐廳工作多年的廚師監督,因此您可以放心用餐。
    學校有兩個自習室,可在工作日、週末或節假日使用。小書房也是Wi-Fi場所。
    其他設施:飲水機、健身房、網球場、高爾夫練習場、商店、視聽教室、圖書室等。

     

    • 大自習室

    • 大廳

    • 游泳池

    學校宿舍

    Premium Resort Campus
    校內宿舍提供單人房、雙人房和三人房。樓梯附設飲水機。
    房間內設備:床、桌椅、冰箱、空調、電風扇、儲存箱、衛浴設備、簡易保險箱(依房型略異)。
    RPC Campus
    校內宿舍提供單人房、雙人房和三人房。
    房間內設備:床、桌椅、冰箱、空調、電風扇、儲存箱、衛浴設備、簡易保險箱(依房型略異)。
    洗衣服務與房間清潔皆一周兩次。宿舍提供Wifi。
     

     

     

    • 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單人房

    • 學校宿舍三人房

    • 學校宿舍單人房

    • 學校宿舍雙人房

    • 學校宿舍內景

    Bayside 日系宿霧語言學校,位於宿霧的馬克坦島擁有兩個校區,一、坐落在白沙環繞的海邊,為Premium Resort Campus 高級渡假村、二、RPC 國際學校共用校區,學生不管選擇哪一個校區都可以一邊上課一邊享受陽光與大海的滋養,學習英文的同時又可以一覽薄荷海的蔚藍放鬆身心靈。
    Bayside Premium Resort Campus(高級渡假村校區),翻新度假酒店的校園是一個可讓人放鬆的地方。同時也有一些設施可幫助您恢復疲憊的頭腦,有校園內的按摩池、海景餐廳、海邊酒吧、無邊泳池,此外,由於校園內還有私人海洋,您還可以在度假時和度假時在海邊玩耍放鬆心情。
    RPC Campus,熱帶植物開花的大型校園,在面向翡翠綠海的廣闊土地上。在校園裡有大型設施,如大型游泳池和各種體育設施。RPC校區有一所國際學校,學生從幼兒園到高中,這是一個可以與當地學生互動的環境。與國際學校的學生舉辦聯合活動,國際學生可以通過國際交流體驗寶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