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KES (Keun Moon)

      KEUNMOON英語學校是一所合法的學校,已獲得菲律賓政府移民局(BID)的正式認可,並且擁有TESDA菲律賓教育部之下正式授權的教育計劃,還持有宿舍許可證,是碧瑤市為數不多的合法英語學校之一。
      個性化的學生課程 -考慮到學生的需求和能力,我們可以調整系統以提高學習進度,並且提供全面化和個性化的教材,讓學生可以選擇所需的課程。
      優秀的教師 - KES的教師必須通過紀錄片篩選-筆試-人格面試-模擬課-學術事務理事會(5個步驟),精心篩選後才能成為合格教師。老師必須進行在職訓練,以確保教學品質。
      學生的系統管理-班級老師的操作系統(BUDDY SYSTEM):學校分配1-2名學生給老師,老師負責滿足學生的學習和生活需求 。周末會提供各種文化活動、運動和旅行,讓學生能在周末享受各種活動。
      線上英語教學(需付費)-KES為完成常規培訓的學生提供線上教學,作為補充課程,幫助學生複習,持續地使用英語。 只要使用電腦、網路攝像頭和耳機,該課程可隨時隨地進行。

    為了在全球範圍內贏得競爭,英語水平必不可少,KEUNMOON英語學校了解英語的價值和學生的學習需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英語教育,並竭盡全力使每個學生都充滿信心和精益求精,準備並指導他們面對挑戰。KEUNMOON英語學校是您實現目標和使您更加成功的可靠夥伴。
    KES只招收20名學生(通常在校生為5~10名),是全菲律賓規模最小的英文學校,提供一個如同HOME STAY一般溫馨的學習環境。目前有八名教師,都曾任職於知名英文學校,對校長的辦學理念深有同感而加入KES,教學品質無需擔憂。接受客製化調整課程內容、飲食等,素食者也能額外提供素食餐點。
    餐點由校長的母親親手製作,深受學生好評,也是碧瑤第一間提供素食餐點的學校,校長也一起入住學生宿舍,能夠24小時提供協助,及時處理學生的任何狀況,為碧瑤的英語學校協會(BESA)成員之一,經營穩定。
     

    •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 校園環境

    Keunmoon採用半斯巴達式教育,提供ESL、雅思IELTS、多益TOEIC、托福TOFEL、商用英語等課程。另推出親子遊學、兒童夏令營,適合闔家一同學習。
    學校會根據學生的口語能力、聽力能力、語法能力、發音能力和詞彙量確定一套英語水平的測試,並且讓學生訂製自己的目標,之後讓老師給予學生評價、分析學生的實力、需要改進的地方,增強實力的方法和改善劣勢的解決方案。

    1. 一般英語課程-此課程所提供的內容為英語會話、文法、閱讀、聽力及詞彙,透過專業的ESL課程可以增強學生口說能力,針對母語為非英語,並把英語當作第二語言學習者的專業英語課程。高強度的學習使得每位學員短期內感受到自我的快速提升。
    2. 雅思一般課程-學術組:專為有意在英語系國家取得學士、博士學位的學生所設計。一般訓練組:測試考生的英文能力,專為有意在英語系國家居住者設計。報名需達IELTS官方成績4.0。
    3. 多益一般課程-針對有多益考試需求的學生而設計的課程,以最新官方考試題型及內容來制定考試策略,以學校系統化的監控、評估,以確保學生能階段性的持續進步,並幫助學生最後考試達標。透過大量、多樣化且密集的練習,讓學生熟習題型及應答技巧,即使面對官方考試也能輕鬆應對。
    4. English Camp英文夏令營-開課時間為2/4/6/8週,主題有文法、詞彙、口說等課程,另有其他活動,例如:比賽、遊戲、演講與戶外活動等,讓學生用多元化的方式學習英語。
     

    • ‬‬

      上課過程

    • ‬‬‬‬‬‬‬‬‬‬‬

      教室環境

    • ‬‬

      教室環境

    KES提供有利於學習的舒適設施-新建的酒店,舒適的宿舍生活,在全景餐廳用餐,無線上網,寬敞、光線充足且通風良好的教室、視聽室和電腦教室 ,圖書館提供各種補充書籍和學習輔助工具。
    校園裡有更多的設施,如運動場、烤肉區、保健室、飲水機等。
    校內設施也非常考究,許多硬體設備例如家電、食材、甚至是浴廁設備,都是校長先生從韓國遠渡重洋運到碧瑤給學生使用,就是為了要讓學生享有優質的居住品質。
     

    • 飲水機

    • ‬‬‬‬‬‬‬‬

      圖書館

    • ‬‬‬‬‬‬‬‬

      餐廳

    學校宿舍

    宿舍房型提供:單人房、雙人房與三人房。
    宿舍設備:床、衣櫃、桌椅、衛浴設備。指定區域內有提供網路。
    房間清潔和洗衣服務為每週兩次。
    禁止在宿舍內吸煙與喝酒,學校提供吸煙區。
    禁止進入異性房間,如有違規將無條件退學。
    除有正當理由,否則禁止校外人士進入宿舍。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碧瑤氣候舒適涼爽,氣溫約 17~25 度,因而被指定為菲律賓的夏都避暑山莊,近郊有許多著名景點與國家機構,包括:Camp John Hay 高級度假村、Burnham Park 班漢公園、總統官邸、士官學校…等。碧瑤峰巒疊嶂、雲霧環繞、松樹林立,房舍建物座落於山坡上,獨特的階梯式建築景觀,加上涼爽的氣候,讓人彷彿置身美麗的九份一樣。碧瑤是一座大學城、菲律賓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也是菲律賓北部的教育重鎮,當地有十所學院與六所大學,包含菲律賓最高學府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KES 語言學校像是一所為您客製化的語言學校,校長非常平易近人,懂得體諒學生的心情,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將學校的教學服務做到最好,親自為您安排在語言學校內的所有事物,雖然此學校人數比較少,是所非常迷你的學校,但是發揮的空間跟彈性是最大的,非常適合想要專心讀書、不被外在因素干擾的學生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