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Talk Academy

      小規模的溫馨校園,學生人數控制在百人內,容易掌握學生需求。教室、宿舍位在同一棟建築,遇到不便可迅快速獲得幫助。學習氛圍濃厚,居家感的環境讓學生容易適應、專注於學習。
      學校強調實用性的英文教學,打好聽說讀寫各方面基礎,適合各種程度與年齡層的學生。晚上十點前徹底實行English Only政策,學生不可說其他語言,全天候生活於英語環境中,讓英語成為真正可活用的工具。
      本校位於菲律賓的教育之都碧瑤,氣候涼爽、風景幽美、治安良好。學校一樓商店可購得生活用品,步行15分鐘也可到達鄰近商場。提供具一定品質的食宿,服務完善。加上台灣學生人數少,適合下定決心把英文學好,閉關自守型的學生。

    碧瑤舒適的氣候是非常適合靜下心來學習英語的地方,TalK語言學校便在氣候涼爽、環境清幽且治安良好的碧瑤地區,在2018年9月兩大校區:「Yangco半斯巴達校區」及「E&E多益校區」,統一合併在「Yangco校區」,一間專精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課程教學為主,以及多益密集課程強化,聽說讀寫並重且提供外師講授發音課程;TALK語言學校是一間專門以多益分數為目標的學生歡迎的熱門選擇,多益課程學生週一到週四禁止外出,且每天實施模擬測驗,一對一的教學針對個人弱點項目進行授課,很適合就業人士、轉換跑道者為考取多益高分做準備,平均學生念完8~12週後,多益官方成績都能進步300分以上。提供舒適的上課環境、完善服務、小班制教學及能力分班而使課程符合學生程度,是一所學生滿意度與C/P值皆高的學校。
    校內備有舒適的宿舍,喜歡追求更高一級生活品質的學員則可以選擇每天有校車接送的公寓型宿舍。更有針對初學者設計的七堂一對一基礎英文課程,加上22點前徹底實行English Only Policy制度,除了英語之外不可說其它語言讓學生全天生活於英語環境中。雖然斯巴達管理制度的學生平日禁止外出,但測驗表現良好的學生可以拿到外出的"郵票",在辛苦的學習生活中不失為難得的小確幸。
     

    •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 校園環境

    TALK 語言學校–Yangco斯巴達校區,每天提供平均5小時的一對一課程,每日必修高達10堂課(5堂一對一+2堂團體課+1堂單字考試+2堂夜間課程)。斯巴達式密集課程包括一般英文、多益課程、雅思課程。每日五小時的一對一課程內容包括:寫作、文法、閱讀、口說、聽力。每日兩小時的團體課內容包括:小組討論、發音練習。每日一小時的單字測驗,將依據學生程度給予相關的測驗內容,選讀多益的學生,測驗內容將以多益的單字為主。晚間兩小時的課程,屬於強制參加的必修課程之一,內容包含:生存英語、文法、電影英文、商業英文、自修課。

    1. ESL課程421-此課程專為初學者到進階程度的您設計,本課程讓您依照自己所需要的科目做加強,從基本的「聽、說、讀、寫」打好英語能力基礎。
    2. ESL課程521-此課程為TALK學院最好的ESL課程,這門課每天有5個小時的1:1課程和英語爲母語的老師的團體課。晚飯後,參加ESL 521課程的學生還可以參加夜間課程。 課程規劃方式能夠增加學生的自主能力。
    3. ESL課程611-此課程是爲想要在短時間內全面學習英語的學生而設計的,這門課每天有六小時的1:1課程。參加ESL 611的學生,每天需要複習在課堂上學到的內容。
    4. 強力口說課程-本課程適合想在短時間理改善口說英語的學生,通過加速說話、課堂活動、生存英語課程,增強口語的自信,這門課程提供1對1課程5小時,1對4小組課2小時和1對2小組課1小時(英語爲母語的老師)。
    5. 雅思密集課程-本課程以雅思模擬強制測試為基礎,為學生提供了對實際測試的透徹了解,為每一門科目類型作準備,提高學生的實際考試成績。課程規劃方式能夠增加學生的自主能力及英語水平。
    6. 雅思保證班-本課程為期12週,使學生在12週內達到目標分數。課程規劃方式能夠增加學生的自主能力及英語水平。入學條件:雅思官方平均分4.0->保證5.5分數;雅思官方平均分5.0->保證6.0分數;雅思官方平均分6.0->保證6.5分數。若12週內未達到目標分數,從13週開始學校將支付學費(最多提供6個月)。
    7. 多益密集課程-這門課程是為提高技巧和技能,讓TOEIC考試的每部分都取得更好的分數,此課程專門培訓閱讀和聽力能力,並進行TOEIC考試類型的分析,讓您成功取得高分。課程內容包含模擬考、分析考題和答案解釋,讓學生輕鬆掌握考試方向。本課程讓您依照自己所需要的科目做一對一加強,全方面提升學生英語程度。
    8. 多益保證班-本課程為期12週,使學生在12週內達到目標分數,課程規劃方式能夠增加學生的自主能力及英語水平。入學條件:多益官方平均分300->保證600分數;多益官方平均分500->保證800分數;多益官方平均分700->保證900分數。若12週內未達到目標分數,從13週開始學校將支付學費(最多提供6個月)。
    9. 家長英語課程-家長們能與孩子們更好的快樂學習英語。
    10. 青少年英語課程-此課程是為想要參加課程同是又需照顧孩子的家庭而設計,此課程家長須陪同一起前往學校上課,在這門課程中,家長有時間學習英語並同時能照顧孩子。
    11. 就業準備課程-此課程專為準備打工度假、海外就業學生所設計,一對一課程內容主要偏向為打工度假課程,若學生參加單字測驗或夜間課程則一到四不可外出。
     

    • ‬‬

      上課過程

    • ‬‬‬‬‬‬‬‬‬‬‬

      上課過程

    • ‬‬

      上課過程

    Talk學院提供飲用水、電源、洗衣房、房屋清潔服務,這些沒有附加費用。全部包含在服務費裡。每一個中心都有高速的無線網路,您可以在大廳或房間或任何想使用的地方使用。
    另外,備有24小時的警衛,讓所有師生安全無虞,讓您可以舒適的學習和享受生活。
    教室:一對一教室、團體課教室。
    其他設施:學生餐廳、小型圖書館、醫護室、販賣部、自習室、桌球室、籃球場。

    • 販賣部

    • ‬‬‬‬‬‬‬‬

      籃球場

    • ‬‬‬‬‬‬‬‬

      健身房

    學校宿舍

    TALK共有三種房型 (校內宿舍、Queendom Tower高級宿舍、Terrace校外宿舍),學生可依照自己所偏好的生活型態來選擇房型。
    校內宿舍(四人房)-包含床、書桌、椅子、獨立衛浴、衣櫃。
    Queendom Tower高級宿舍-為韓國風格公寓,包含客廳、廚房、兩間衛浴、電視、單人房與三人房。需10-15分鐘車程到校區,學校提供接送服務。
    Terrace校外宿舍-此宿舍為夫妻與家庭所提供,房型有1間單人房和1間雙人房;另有2間雙人房,皆有客廳、廚房、冰箱、獨立衛浴、陽臺。
    備有24小時的警衛,每層樓皆有CCTV監控安全,一樓有洗衣店、按摩店與餐廳。僅需步行五分鐘到校區。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TALK語言學校位於碧瑤市,距離馬尼拉機場約4~6小時,氣候涼爽舒適,因而被指定為菲律賓的夏都避暑山莊。近郊有許多著名景點及國家機構,更為菲律賓北部的教育重鎮,當地有許多大學及學院,包含菲律賓最高學府也在此城市。
    Talk為菲律賓第一個開辦並運營多益課程的學校,多年來,基於長久的專業經驗及優秀的教師團隊,使學生皆能將學習的內容發揮到最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