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A&J e-EduDC

      A&J 創立於2008年,位於碧瑤的市區,學校周圍商店、餐廳林立,生活機能方便。學校主辦多元活動,學術遊覽、海灘戲水、燒烤、菲律賓觀光、衝浪等活動來促進學生語老師間良好的友誼及互動。最大的特點是2位美籍教師24小時駐校,學生可時常與美籍教師談天相處,美式發音讓學生在英語口說上更為清晰標準。
      A&J的學生宿舍位於碧瑤中心的豪華飯店West Burnham Place內,由於學校鄰近Bumham Park及政府機構的中心、警察局、醫院,所以時常有警察不定期巡邏,安全性比起碧瑤其他地區較嚴格。由於碧瑤位於菲律賓山區,時常有停電的可能,但因為A&J為飯店式改建學校,有自己的發電機,所以若遇颱風或豪雨不會有停電的問題,提供學生學習不因氣候而中斷的上課品質。

    A&J e-EduDC於2008年創立,校區位於菲律賓呂宋島北部-碧瑤,由韓國人與美國人合作下所成立的ESL學院。A&J除了一般英語教學外,亦提供專業考試課程如托福、雅思保證班、多益保證班、英語保證班讓學生有全方位的英語課程選擇。
    學校特色為旅館改建成學校,且鄰近公園-Bumham Park,週遭餐廳商店林立,提供學生高品質的住宿環境及輕鬆學英語的氛圍,非常適合家庭及初級的學員來就讀。A&J 另外一大特色是有美籍教師24小時駐校,除了上課期間外,學生也可以與美籍教師談天對話,透過此方式讓學生能沉浸在全英語環境。A&J的學生國籍多元化,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越南、泰國、中東地區等地區,互相學習不同文化的特色。

    •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 校園環境

    A&J語言學校以密集一對一課程為主,課程多元:強力英文、密集英文、瘋狂英文、多益課程、托福課程、雅思課程、多益保證班、雅思保證班、Speaking Master 保證班、打工度假準備課程。
    A&J語言學校副校長本身為美籍的資深英文老師,所以,報名一般英文課程的學生,都可再免費加修兩堂晚間課程(發音、演說、討論)。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學習需求選擇「半斯巴達」或是「斯巴達」系統,選擇「半斯巴達」的學生,平日晚上可以外出(門禁為晚上10:00),「斯巴達」學生平日晚上需留在學校,只有週末開放外出。
    1. 一般英語課程- 本課程由聽說讀寫、發音、文法等六個科目構成主體,以一對一小班課程及小班團體課進行程度分班。
    2. 強力英語課程- 本課程致力於口說能力,針對母語為非英語,並把英語當作第二語言學習者的專業英語課程。高強度的學習使得每位學員短期內感受到自我的快速提升。
    3. 瘋狂英語課程-本課程為密集課程,開設8小時的一對一課程,建立學生的英語語法基礎。詞彙和習語是其課程的一部分,使他們能夠更自然地與專業人士進行交流,最後還整合了商務英語。本課程適合具有不同英語水平的學習者。
    4. 多益一般課程-推薦給想在短時間內通過多益門檻的人,制度化的管理和教學,讓學生短期內取得滿意的多益考試成績以外,也全方面提高學生的英語程度。幫助學生達到升學、畢業、就業多益門檻,並在學校及職場上可以融會貫通的使用英語。
    5. 雅思一般課程-針對聽說讀寫四個項目來進行特訓,在短時間內達成學生理想的分數,以一對一小班課程進行程度分班。另有開設保證班,入學條件:IELTS考試分數4.0,註冊12周課程->保證分數為5.5;註冊20周課程->保證分數為6.0;註冊20周課程->保證分數為6.5。
    6. 托福一般課程-針對聽說讀寫四個項目來進行特訓,在短時間內達成學生理想的分數,以一對一小班課程進行程度分班。
    7. 商業英文課程-此課程適合英文程度中級或中級以上之學生,特別培訓專業商業師資,讓學生可以在短期內學習職場上應對能力。
    8. 打工度假準備課程-此課程是一門特殊的課程,旨在幫助希望在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等國家工作的學生。學生將學習如何撰寫更好、更專業的簡歷與求職信,並在面試時改善自己的儀態,以及如何回答面試中提出的問題。課程中包括基本的商務禮儀,最後,學生將在Cafe Wil Bar and Restaurant咖啡館接受40小時的工作培訓,週五為3個小時,週六為7個小時。這是一門6個小時的一對一課程,確保學生在畢業前接受評估測試,如果學生不符合標準,將可以免費延長課程。

    • ‬‬

      上課過程

    • ‬‬‬‬‬‬‬‬‬‬‬

      上課過程

    • ‬‬

      上課過程

    便利設施:健身器材、自習電腦區、會議室、桌球室、撞球桌、BBQ場所、販賣部、餐廳。校內全區無線網路。學校自備有發電機。
    宿舍:單人、雙人、四人房型(上下舖),均提供冷氣空調、冰箱。
    學校周邊:離碧瑤市中心約10-15分鐘的車程,環繞West Burnham Place有超市,鄰近 Burnham Park是菲律賓碧瑤的中央公園。
    走路三分鐘有7-11便利店、各式餐館、速食店、銀行、藥局、按摩店,去傳統市場和SM mall(20分鐘)走路可以也可以到。

    • 健身房

    • ‬‬‬‬‬‬‬‬

      販賣部

    • ‬‬‬‬‬‬‬‬

      餐廳

    學校宿舍

    有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供選擇。每間皆有床、衣櫃、桌椅、獨立衛浴、冰箱、陽台(依房型而異)。
    門禁時間:週一~週四:晚上 22:00;週五~週六:無門禁;週日:晚上 22:00。
    ※ 平日外出需事先申請,如違反門禁規定,初犯:罰寫短篇作文。第二次:沒收押金。第三次:開除學籍不予退費。
    重要校規:晚上 22:00 後嚴禁出入異性房間。上課遲到超過 15 分鐘視同曠課,學生無法進入教室。嚴禁攜帶酒精類飲料進入校區。吸菸須於學校指定之吸菸區。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 ‬‬‬‬‬‬‬‬‬‬‬

      宿舍內景

    • 宿舍內景

    A&J 語言學校位於碧瑤 (Baguio),距馬尼拉機場約 5 小時。碧瑤氣候舒適涼爽,氣溫約 17~25 度,因而被指定為菲律賓的夏都避暑山莊,近郊有許多著名景點與國家機構,包括:Camp John Hay 高級度假村、Burnham Park 班漢公園、總統官邸、士官學校…等。碧瑤峰巒疊嶂、雲霧環繞、松樹林立,房舍建物座落於山坡上,獨特的階梯式建築景觀,加上涼爽的氣候,讓人彷彿置身美麗的九份一樣。碧瑤是一座大學城、菲律賓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也是菲律賓北部的教育重鎮,當地有十所學院與六所大學,包含菲律賓最高學府 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
    位於West Burnham Place屬於碧瑤的富人區,周遭就有超市、7-11便利商店、餐廳、藥局、銀行、按摩店或是SM Mall都可以步行抵達不需搭計程車。此區也集合了政府機構、警察局、醫院和大學區,相較于碧瑤他區地區來的方便且有教育氣息。鄰近的Burnham是碧瑤的中央公園,可以跑步、騎自行車是運動舒壓得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