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Monol 語言學校

      斯巴達式日程管理 –Monol學院位於以氣候涼爽、風景秀麗而聞名的避暑勝地碧瑤,為當地前三大規模的語言學校。Monol沒有大團體課,皆為一對一及小團體課(約3~4名學生)。執行不可說英語以外語言的EOP政策,有可選修的早晨課程與規定須參加的夜間自習,也設有師生共住的宿舍(3名學生+1名老師),可達成一整天不間斷的學習。
      用「複習」達到100%學習效率 –Monol貫徹「不忘記學過的內容」的教育理念,老師多會安排課後作業,學生可利用晚間自習時間寫作業、複習當天所學的範圍,形成溫故知新的良好循環。
      免費休閒設施種類No.1 –雖然學習方面較繁重,但Monol也非常重視運動、休閒,讓學生維持身心健康平衡。不但有籃球、桌球、保齡球設施及運動指導員駐點的健身房,還有瑜伽、普拉提、高爾夫和拳擊等免費課程,運動之外也有桑拿及電影放映室,學生不必另外多花錢,即可享用自己喜愛的活動,在課餘盡情鬆弛身心。

    MONOL語言學校成立於2003年,位於以氣候涼爽、風景秀麗而文明的旅游勝地碧瑤市。MONOL碧瑤語言學校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以多年經驗為基礎的優良教學服務和舒適學習環境,並努力提升學生的遊學品質與保障。MONOL多樣化的授課方法和斯巴達式教育系統,能使學生提高對英語的自信心、克服在國內英語學習的局限性及培養學生經濟全球化時代必備的口語交流能力,為學生的美好前途奠定基石。
    在MONOL修習過多益,雅思課程等考試準備課程的學生皆有相當良好的成果,並對課程讚譽有加。是日韓學生心目中師資最專業、學習成效最優的語言學校之一。MONOL擁有極為友善的退款政策,不論學生中途想要離開的原因是課程、設施還是菲律賓的環境,除了扣掉100美金註冊費和50美金接機費之外,無條件的全額退還學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1.一般英語課程- 此課程分為FoundationalESL和EssentialESL 課程主要是綜合對聽力、閱讀、寫作、口說還有發音進行學習與加強,本課程讓您依照自己所需要的科目做加強,增加學生自主能力,透過自然的引導學生,對英語使用能力的均衡提高和幫助進行有效英語學習的課程。

    2.商業英語課程-此課程分為三種不同特色課程,是對不同場景情況的詞彙力、適當的表現方法等進行專門培訓的高級課程。1.就業前課程注重於學習商業專門用語,並加強聽力、學習製作履歷及面試的技巧;2.就業後課程會加強在口頭報告、製作報告書及商業書信的能力,培養工作溝通能力;3.空服員準備課程注重提高實際應用能力、顧客應對以及學習空服員專門用語。

    3. IELTS雅思課程-授課科目有Listening, Writing, Reading, Speaking 4個領域,分為Lecture和Practice兩部分學習。可通過“Lecture”科目學習在IELTS考試中所需的基本知識和要領,通過進行以實際演練為主的“Practice”科目,針對學生的問題點進行授課和改善不足。1:1授課可以根據學生的薄弱科目集中進行深化學習。報名需達IELTS官方成績4.0、Monol 入學考試IELTS4.0或完成Intermediate課程。

    4. IELTS雅思保證班-保證班分為 IELTS 5.5、IELTS6.0、IELTS6.5、IELTS7.0。如果學生在此期間內未能獲得目標分數,學院將減免學生的學費直到學生達到該目標分數。學生可額外選擇選修課程,最高每日可上10小時30分鐘課程。 學生可以將自己的弱科目選為一對一課程加強練習。雅思課程的授課科目為聽力、寫作、閱讀、口說4大科目,進行科目深化學習。

    5. TOEIC多益課程-由Lecture和Practice組成的16週課程。將重點放在聽力能力和閱讀能力的提高方面,進行TOEIC考試類型的分析、問題解釋和答案解釋還可學習必要的語法和詞彙。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課後活動與休閒設備,例如:瑜伽課、皮拉提斯、健身房、高爾夫球、撞球、桌球、桑拿。
    房間清潔服務:1.每周申請一次房間打掃服務。2.每兩周可申請一次更換床單。
    洗衣服務:1.有專屬洗衣部門免費送洗,2~3天後可領回送洗的衣物。2.頂樓配置有全自動洗衣機,學生也可以自行到頂樓使用。
    學校周邊:學校對面有小販、韓國料理店,走路5分鐘有按摩店,Taxi 10分鐘可到商場(SM Mall)。

     

    • 高爾夫球練習場

    • 瑜珈教室

    • 撞球

    學校宿舍

    校內宿舍提供小單人間、高級兩人間(有廚房)、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六人房、3+1(老師同住) 均為套房型式。
    房間內設備:衣櫃、書桌、冰箱、除濕機、Wifi、私人鎖櫃、檯燈、洗衣籃。
    學生若想更換房間,依據宿舍空餘房間情況,學生可申請調動。

     

     

    • 學校宿舍單人房

    • 學校宿舍高級雙人房

    • 學校宿舍三人房

    • 學校宿舍四人房

    • 學校宿舍六人房

    • 學校宿舍內景

    Monol成立於2003年,位於以氣候涼爽、風景秀麗而聞名的休閒旅游勝地-碧瑤,為當地前三大規模的語言學校。並於2008年起遷入目前學院的所在地,校區提供多樣化的運動及多媒體設施,讓學生能在學習期間不忘健身娛樂。MONOL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教學服務和舒適的學習環境,並保障英語遊學的品質,採用多元的授課方式和自由搭配斯巴達式的學習系統,早晚加課協助自主性低的學員增加練習的機會,使學生提高對英語的自信心,克服在國內英語學習的局限,培養全球化時代必備的英文口語交流能力。
    Monol距離馬尼拉機場約4~6小時,近郊有許多著名景點與國家機構,包括:Camp John Hay 高級度假村、Burnham Park 班漢公園、總統官邸、士官學校…等。碧瑤峰巒疊嶂、雲霧環繞、松樹林立,房舍建物座落於山坡上,獨特的階梯式建築景觀,加上涼爽的氣候,讓人彷彿置身美麗的九份一樣。碧瑤是一座大學城、菲律賓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也是菲律賓北部的教育重鎮,當地有十所學院與六所大學,包含菲律賓最高學府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