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Help English

      斯巴達開山始祖 –HELP ENGLISH創校於1996年,創辦人Mr. Husky是第一位前往菲律賓創辦語言學校的韓國人,在碧瑤地區引進獨樹一格的斯巴達教學系統(Sparta System),成為當地具代表性的語言學校,超過20年的金字招牌是許多學校的校長、老師的母校,以嚴格執行EOP(English Only Policy)聞名,每六位學生會有一位輔導老師,為其進行課外輔導,由中文經理協助學生熟悉校園環境和上課制度。
      清幽學習環境 –位於避暑勝地、教育之都碧瑤,1,500公尺的海拔高度使這裡一年四季天氣涼爽,少了華麗的商業噱頭,在HELP的學生都是非常專注於把英文學好的本業,所以連健身房的使用率也異常偏低。碧瑤校區環境清幽,一早起來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翹課沒有地方可以玩耍,非常適合深造英文,同時校區也是碧瑤的IDP官方授權雅思考場,完成修業後可以直接參加完考試再光榮回國。
      重建你的英語自信 –英語初學者或者曾在學習過程中受挫的人,往往視學習英語為畏途,在台灣要和忙碌的工作與生活同時進行則效率更差。HELP以一天10小時密集課程、專屬一對一教學、量身定制的課程進度,在短時間內打好聽說讀寫基礎,重建對英語的熱情與自信。

    HELP菲律賓語言學校為嚴厲斯巴達教學,每天高達11堂課程,適合專心唸書短期想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學生,菲律賓唯一從語言學校而變成一所大學、附設高中的語言學校,學生可以間接在HELP學習直接取得英國的畢業證書、美國大學的銜接課程。環境清幽舒適,且採取全斯巴達式的教育方式,適合英文程度初級的學生就讀。從房間、教室看出去是碧瑤最著名的梯田,心曠神怡的景觀加上絕佳的氣候,對於學習英文不必汗流浹背。
    HELP LONGLONG校區為菲律賓最初的斯巴達學校,坐落於山區,遠離喧囂,環境清幽, 適合莘莘學子學習,約30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市中心。大樓是根據當地的地形特色而建造,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美感。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課程,適合各種英語等級的學生,提供全封閉式的環境裡學習英語,搭配獨創的教學方式和單字考試能讓學員感受到英語程度顯著的提升。
    Clark校區是Help語言學校的第二大校區,位於克拉克經濟貿易特區內,擁有外師資源,能夠幫助學生校正發音咬字。克拉克校區前身為美軍基地,擁有美式環境及氛圍。提供適合各種程度的ESL與多益課程,幫助每位學生在短期內全英文環境中快速提高自己的英語力,校園內也提供豐富的運動休閒設施:游泳池、高爾夫練習場、桌球、羽球場…等,讓學生在課餘也能好好放鬆身心。此外,學生也可以在園區內慢跑、騎腳踏車,7-11便利商店與頗受好評的韓國餐廳,都在五分鐘的步行距離。從克拉克機場到學校的車程為五分鐘,從馬尼拉到學校的車程為一個半小時 ,安靜又舒適的校園和方便的環境,使得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能夠體驗度假般的感覺。
    高品質的教學環境,培訓學生成為善於用國際語言溝通及成為未來頂尖的領導者。幫助學生們變得更有自信,鼓勵他們面對挑戰,以所學到的溝通技巧,在未來遇到不同國家的人們時,能完整的表達出他們內心的想法。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LongLong 校區每天提供平均4~5小時的一對一課程,每日最高可達11堂課(10堂必修課+1堂免費選修課),適合初級程度的學生在短期內大量接觸英文、有效提升聽說讀寫能力。提供一般英語課程、密集口說課程、多益、雅思與托福預備課程。此外,還有多種加強聽說讀寫能力的選修課。

    克拉克校區每天提供最高5小時的一對一課程,每日最多可達10堂課。提供各種英語課程,包括:一般英語、密集口說、多益課程、商業英文。一對一課程將針對學生不同的程度與弱點,個別加強閱讀、聽力、寫作與口說。一對四小班團體課的內容包含:會話、文法、英文簡報…等。

    1. 一般英語課程-此課程所提供的內容為英語會話、文法、閱讀、聽力、寫作及單詞,透過專業的ESL課程可以增強學生口說能力,針對母語為非英語,並把英語當作第二語言學習者的專業英語課程。高強度的學習使得每位學員短期內感受到自我的快速提升。

    2. TOEIC多益課程-推薦給想在短時間內通過多益門檻的人,制度化的管理和教學,讓學生短期內取得滿意的多益考試成績以外,也全方面提高學生的英語程度。幫助學生達到升學、畢業、就業多益門檻,並在學校及職場上可以融會貫通的使用英語。清晰的入學測試幫助學生瞭解自我、設定目標,針對弱項強化培訓。

    Beginner TOEIC課程是短期內需要官方成績,但還不足與到進階班的學生開設的專門考試預備課程。無官方成績、無官方考試經驗的學生可以選著考試初級班。清晰的入學測試幫助學生瞭解自我,針對弱項強化培訓。 按照嚴格的等級考試設定每位學員的目標分數。

    Advanced TOEIC考試課程是目前最熱門的官方考試課程。無論海外留學,找工作或移民都需要此類型官方成績。課堂上讓學生大量練習多樣化的考題,並熟悉考試模式,提高學習效率,節省學習時間。讓學生們更容易抓到考試的重點及答題方向,藉此可大量節省學生考試時的作答時間。HELP英語學校密集試教育方式,強化亞洲人普遍的英語弱項口說和寫作能力,追求短時間內提高口說和寫作的分數而獲得高分成績。

    3. IELTS雅思課程-雅思考試基礎課程制定考試策略,提供專門課程,讓您成功取得高分 清晰的入學測試幫助學生瞭解自我,針對弱項強化培訓,菲律賓語言學校密集式教育方式,強化亞洲人的弱點-口說和寫作,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提高分數。

    4. 雅思保證班- HELP語言學校就是IDP雅思官方考場,擁有豐富的教師團,每位教師雅思分數均在8分以上,開設針對雅思課程的通例、閱讀、文法及發音,提供多樣化的選修課程。在保障時間內未能獲得保障分數的學員,接下來的課程學將免學費並且贈送一次雅思官方考試,直到學生考至保障分數為止(寢室費及當地費用學生需自付),入學條件:須提供IELTS 官方考試成績4.0以上。

    5. TOEFL托福課程-給想在短時間內考取托福成績的人,擁有托福的認證在國際間扮演關鍵性的門檻,舉凡移民、工作、升學缺一不可,對於想申請美國、加拿大、澳洲大學的學生,托福考試是必不可少的。通過以往的教學經驗,不斷地開發和發展教學方式,研發出HELP獨特的教學模式和管理方法,使得我校的學生可以在短期內取得顯著的進步。

    Beginner TOEFL課程是短期內需要官方成績,但還不足與到進階班的學生開設的專門考試預備課程。無官方成績、無官方考試經驗的學生可以選著考試初級班。清晰的入學測試幫助學生瞭解自我,針對弱項強化培訓,按照嚴格的等級考試設定每位學員的目標分數。

    Advanced TOEFL考試課程是目前最熱門的官方考試課程。無論海外留學,找工作或移民都需要此類型官方成績。課堂上讓學生大量練習多樣化的考題,並熟悉考試模式,提高學習效率,節省學習時間,讓學生們更容易抓到考試的重點及答題方向,藉此可大量節省學生考試時的作答時間。HELP英語學校密集試教育方式,強化亞洲人普遍的英語弱項口說和寫作能力,追求短時間內提高口說和寫作的分數而獲得高分成績。

    6. 商業英文課程-給有一定英文程度,想要在職場上更靈活運用英文的人,幫助學生掌握商務英語技巧、如何書寫英文郵件及英文簡歷、培訓國際市場就業時需要的基本技巧。課程中能模擬現實的商業環境、如商務旅行、國際會議和演講。Clark校區簡化專業課程,加強跟老師的互動溝通,讓學員在更輕鬆的環境裡學習到商業活動中所需要的技能。

    7. TESOL課程- 此課程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縮寫,中文翻譯是“對外英語教學”是一種教師資格證。專門針對英語不是母語學生的英語教師資格證照。不限制校區,提高英語水平的同時,快速簡單的獲得TESOL證書。Concord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的 TESOL課程是區別與其他教育機構,提供系統的教育體系和教學模式取得高品質的教育質量認證證書。

    國際通用的證照,母校在美國的協和國際大學是綜合國際大學已經培養出5萬名以上的學生。不限於美國、加拿大是全球認可的TESOL證照。根據大學課程安排實習課程,可培養實戰經驗。

    8. 強力口說課程-本課程讓您依照自己所需要的科目做加強,並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與教師,課程規劃方式能夠增加學生的自主能力,此課程除培養學生一般英文能力外,也著重英語實用性,課程規劃中包含辯論、日常英文表達等。小團體課按學習等級分主題,每天都將有一次單字考試。

    9. 輕鬆英語課程- Light ESL課程讓學生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並提供客製化學習模式,學生可以依自身英語程度來調整課程內容。

    10. 青少年英語課程-提供領先的英語培訓課程,舒適學習環境及寢室設施。將通過優秀高素質的教師、提高學生的英語技能和自我控能力,通過參加體育和社交項目獲得樂趣,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課程適合於滿八歲到滿十七歲的學生。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Long Long校區:
    教室:1對1教室147間、1對4教室18間、大型教室5間、自習室。
    校內宿舍:雙人房20間、三人房70間、四人房20間。
    便利設施:健身房、學生休息室、食堂、小販部、圖書館、電腦室、籃球場、青少年宿舍等。
    Clark校區:
    教室 : 1對1教室70間、1對4教室10間、大型教室4間。
    校內宿舍 : 雙人房32間、三人房38間、四人房38間。
    便利設施 : 游泳池、乒乓球桌、籃球場、高爾夫球場、食堂、小販部、醫務室。
    其他機構:Concordia 國際大學、HELP國際高中、HELP早期留學班(小學~高中部)。
     

     

    • 教室

    • 學生餐廳

    • 健身房

    學校宿舍

    Long Long校區:
    房型提供: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
    房間設施:床、淋浴間、廁所、衣櫃、書桌、椅子、除濕機、冰箱。
    Clark校區:
    房型提供: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
    房間設施:床、淋浴間、廁所、衣櫃、書桌、椅子。
    單人房與雙人房位於教室的隔壁棟,單人房與雙人房的房間大小一樣,差別在於一套或是兩套床/書桌/衣櫃等。三到四人房主要座落在宿舍主棟,共有三層樓,一樓是交誼廳,二樓以上是3人~4人房,乾淨明亮,並且每間房間皆配備無線上網。
    住宿規範:禁止進入異性房間、禁止擅自外宿。
    宿舍門禁:周一至周五禁止外出。如果學生違反此門禁時間,隔一天將會告知台灣職員。此門禁規定同樣適用在未滿20歲的大學生,20歲以上的大學生。

     

     

    • 學校宿舍

    • 學校宿舍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HELP國際英語學校創辦於1996年,位於菲律賓碧瑤和克拉克兩大城市,現運營有兩個校區,分別為LONGLONG校區以及CLARK校區。畢業生已達到五萬名以上,是國際學生認可的英語培訓中心。HELP國際英語學校是菲律賓首家引入了斯巴達培訓理念的寄宿式學校。持續創新教學方式以及研發教材、獨特的教學方式以及管理,幫助學生可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自身的英語水平。 碧瑤地處菲律賓呂宋島北部,距離首都馬尼拉250公里,位於海拔一千五百公尺左右。氣溫介於攝氏十二度至二十八度,因氣候宜人,碧瑤被指定為菲律賓的夏都。此外,碧瑤也是菲律賓有名的大學城,市內共有八所大學其中兩所是當地前十名的優秀大學。城市充滿書香氣息,是菲律賓使用英語頻率最高,也是英語發音最標準的城市,想要提高英語能力,碧瑤是最好的選擇。
    克拉克(Clark)位於馬尼拉以北90公里處,前身為美國空軍的克拉克空軍基地,於1993年經拆遷歸還給菲律賓政府後改建而成為經貿發展特區。克拉克是從菲律賓通往亞洲各個國家或地區的重要入口,正因為如此,克拉克也逐步成為了菲律賓商業、航空以及旅遊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