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關於皇后

    關於皇后

    皇后是專業留學代辦國際知名學校所認證的正式合作機構,,有多年的專業背景

     

    皇后創立於2011年起擁有專業知識和核心服務的精神才能為您做到最好的服務品質,顧問規劃師根據您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選校諮詢堅輔導設計讀書計畫,推薦信,英文文件,履歷表和面試技巧皇后VIP全方位設計 整體申請背景架構服務,掌握最新的全球留學資訊。
     

    服務特色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 : 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紐西蘭、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的留學(研究所、大學、學院、高中)、遊學(語言學校、暑期課程)、海外工讀(行銷文憑課程、實習及建教課程、打工遊學)免托福,條件式入學、現場簽證輔導、代辦護照、簽證、代訂機位、機票、代辦役男返國再出境、特別為公司行號設計長期或短期的英語訓練課程等代辦等服務。
     

    皇后領先業界~優質師資團隊陣容

    皇后為您精心挑選專屬企業外派專業講師至貴公司授課, 企業代訓員工英文課程,深獲企業肯定。獨家研發客製化一對一家教外派教學,英語課程能讓您充分發揮學習潛力,英語學習成效可提升90%。
     

    皇后國際考察服務與環境